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三福文化研究院参观红色文化博物馆

2022-12-16 11:39: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林秋明)12月15日,福清三福文化研究院组织专家、学者前往莆田鑫狮红色文化博物馆,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莆田鑫狮红色文化博物馆位于涵江区石狮村,馆长陈福俊早年曾当过兵,退役后自己创业。出于对红色文化的热爱和执着,陈福俊将自己的临街房屋改造成一座1000多平方米、两层结构的红色文化博物馆,用来展示自己多年精心收藏的红色收藏品,其中包括红色像章、书籍、画册、语录、服装、钱币、钟表、陶器、海报等,大大小小约有10多万件。

大家表示,该红色博物馆承载着一段不平凡的岁月和历史,要将其办成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教育的重要基地,让人们通过参观,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对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深厚感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