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福腾路特色商业街惊艳亮相

2022-12-16 11:39: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阳下街道福腾路特色商业街惊艳亮相

福清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陈川)两侧道路新颖靓丽,沿街商铺规整美观,路边绿化精巧别致……近日,一幅秀美的街区画卷在阳下街道福腾路徐徐展开(如图)。

据悉,今年10月,阳下街道启动福腾路金街提升改造项目。该路段总长度约330米,总投资约400万元,计划打造成一条集休闲、娱乐、购物等为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发挥商业街的聚集效应,带动和刺激周边消费提升。

近日,福腾路改造完工,休闲座椅、景观小品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散发出独特魅力,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今天跟朋友一起过来逛街,发现这里的夜景变得很漂亮,绿化带里还藏着一些设计小巧的景观,而且还修建了停车场,以后我们过来逛街、吃饭、散步,都会变得很方便。”市民郑女士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