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港头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5 11:16: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5日讯 (记者 薛红)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芳辉赴港头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当天,郭芳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引导港头镇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加快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港头镇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