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友谊集团“BOPP胶粘带”获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

2022-12-15 11:15: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5日讯 (记者 林明)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发布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我省共有10个企业(产品)入选,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的“BOPP胶粘带”成为新一批单项冠军产品。

据悉,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包括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两类,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和产品。

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坐落于江阴工业区友谊新材料产业园,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胶粘带生产厂家。公司“友日久”注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等称号,公司连年荣获福建省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行业典范企业、实施商标战略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