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12-15 11:15: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5日讯 (记者 陈川)12月13日,市政协十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何德信、张晓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与会委员开展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作了回应发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作书面研讨发言;邀请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副教授陈赵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五届福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协党组要主动学、带头学、示范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相关部门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最关切的问题,不断完善各类公共基础设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化“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真抓实干,紧盯任务目标,形成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