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15 11:16: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5日讯 (记者 滕端钦)2022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渔溪司法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为干部群众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大餐”。

据了解,渔溪司法所充分利用渔溪镇政府、各村办公楼的LED屏,滚动宣传“宪法宣传周”主题内容。组织镇村干部在渔溪镇政府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12月9日,联合渔溪镇综治办、禁毒办,在虞阳公园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12月9日,邀请福建宽达(福清)律师事务所律师陈纪豹,开展宪法专题讲座暨“宪法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宪法意识,使宪法知识家喻户晓。此外,该所还组织干部参加福州市2021-2022年度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网络专题培训暨任职前法律知识考试,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和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