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阶段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2022-12-15 11:15: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5日讯 (记者 陈诗雨)12月13日,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阶段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曹方敏出席。

开学典礼上,曹方敏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以“高举思想旗帜 学深悟透笃行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曹方敏要求,一要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要谨记“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时刻秉怀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十足信心和强大决心。要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把全市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走出一条具有福清特色、彰显国际风范的现代化城市发展之路。三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保持奋进新征程的昂扬姿态和奋斗精神。要一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铸就信仰之魂。要一以贯之践行为民宗旨,增进民生之福。要一以贯之强化担当作为,走好赶考之路。要一以贯之做到修身自律,涵养浩然之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