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调研福清市医院二期建设项目

市政协调研福清市医院二期建设项目

2022-12-14 12:07: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黄海玲)12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带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前往福清市医院,调研福清市医院二期建设项目。

当天,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福清市医院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新建的住院大楼、体检中心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新建设项目及下一阶段医院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据悉,福清市医院二期建设项目作为福清市民生工程,列入省、市重点项目。主要建设医技住院大楼、感染科治疗楼、值班教学楼以及附属污水处理站等,总建筑面积130025平方米。二期建成后,医院床位将达2000张以上。项目于2020年3月开工,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完工并投入试运行。

张晓指出,福清市医院新院二期建设是群众关注的焦点,施工方和各相关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建好群众满意的医院。福清市医院要高标准加强医疗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医务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全市公共医疗卫生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