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会、民盟福州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学习交流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11:30: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近日,民盟福清市委会联合民盟福州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在融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活动。福建省政协常委、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民盟福州市委会副主委、民盟福清市委会主委、福清市副市长林鹤志等参加。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走访调研了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福清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会上,刘泓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述,并结合盟务实际,特别是如何围绕中心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责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林鹤志希望,与会同志要发挥骨干作用,带头学、示范学,做到学思践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具体举措,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