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学深悟透 知行合一 勇毅前行

2022-12-12 11:30: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林明)12月9日,我市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福州市委主要领导主题报告学习研讨会。陈恒东、林彤、林峭立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福州市委主要领导主题报告,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研讨。林彤、陈嘉、吴忠东、何德信、吴云锦5位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市委副书记陈恒东要求,要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在脑海中。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和实践相结合,从学的层面逐步落实到实践的层面,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把握使命,彰显福清担当,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深入一线,不断破题、破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