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线上普法直播活动

2022-12-12 11:31: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陈生)12月7日,市妇联、福清宇凡律师事务所、融心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联合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巾帼普法在身边”线上直播活动。

当天,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婵从“宪法的概述”“宪法的由来”和“宪法意义”三方面切入,结合自身经历,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同时,结合2023年1月1日将施行的新《妇女权益保障法》,为大家详细解读新《妇女权益保障法》亮点,倡导社会各界尊重和关爱女性同胞,鼓励广大女性同胞自立自强,合理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最后,还与网友互动,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帮助大家夯实法治知识。

市妇联工作人员表示,将联动更多部门,结合线上资源,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守法用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