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农业部门助力东张镇家庭农场改善土壤环境

2022-12-09 11:18: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农业部门助力东张镇家庭农场改善土壤环境

福清新闻网12月9日讯 (记者 陈岚)近日,记者在东张镇华石村的福清市康晶园家庭农场看到,工人们正为枇杷树播撒有机肥,忙得热火朝天。

据了解,康晶园家庭农场共种植枇杷 163 亩,被列为福清市2022年商品有机肥示范片之一。该项目由福州市农田建设与土壤肥料技术站主持,福清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实施。

“在农业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我们购买了一批生物有机肥,促进土壤改良,提高土地肥力。”康晶园家庭农场负责人何梅英表示,该农场响应农业部门的号召,坚持发展绿色农业,利用农业部门的补贴资金,购得一批有机肥。有机肥中的有益微生物能够调控土壤,构建良好的土壤生态系统,促进农产品品质提升。

何梅英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他们看到农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有信心办好家庭农场,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