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供销社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09 11:18: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9日讯 (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刘佳佳)12月4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国家宪法日”活动。

当天,市供销社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第五次《宪法》修正案、 《民法典》、网络安全知识等。同时,通过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统一学法”网络专题培训暨任职前法律知识考试;开展普法进企业、进基层社活动,要求各供销社网点和企业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知识,悬挂横幅标语,切实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对《宪法》的敬畏感,进一步营造普法的浓厚氛围。此外,在供销系统商铺,为商铺经营者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向经营者宣传法律援助、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安全、产品质量等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商铺经营者的守法经营理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