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叶仁佑赴镇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2022-12-08 11:41: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林翔)12月6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深入海口镇、龙江街道、龙山街道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压奋进、提速增效,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当天上午,叶仁佑一行先后察看了海口温泉水厂选址和管网建设、龙江温泉体验馆项目、利桥古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叶仁佑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项目建设、落实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叶仁佑指出,温泉开发利用、商业街区打造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让人民幸福生活水平更高、成色更足、品质更优。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要融入城市发展总规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相关设计方案,统筹考虑生态环境、产业发展、交通布局等要素,因地制宜,通盘设计,一体规划,精心打造精品工程,努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强化创新驱动发展。要深化温泉开发利用,推动温泉资源入户,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和经营方式,培育形成温泉全产业链,持续打造提升特色商业街区,创新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助力乡村振兴,造福广大群众。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镇街要积极配合、加强对接,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服务,强化施工组织、质量监管,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落地早见效。

宣讲中,叶仁佑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科学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晰目标方向、创新思路举措、破解发展难题。要扎实推进理论宣传宣讲,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媒介、学习载体,推动学习宣传活动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清落地生根。

市领导莫开奇、张晓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