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核电申报案例入选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

2022-12-08 11:41: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薛晓娟 通讯员 李喆 陈龙 孙海凤)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名单,全国共有100项案例入选。

其中,我省有5项案例上榜,福清核电申报的案例《“华龙一号”全生命周期智慧核电项目管理》入选。据了解,中国企业联合会今年3月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以来,经各地方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央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及中国企业联合会智慧企业推进委员会委员单位推荐,共收到有效企业案例288项。经组织专家遴选,并向社会公示,其中100项被确定为“2022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这100项案例集中反映了我国各类型企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企业方面的最新成功实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