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义工协会志愿者深入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2022-12-07 14:4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义工协会志愿者深入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福清新闻网12月7日讯 (记者 陈岚)“您好,请在这边扫描二维码、测量体温。”近日,记者在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健康监测点看到,福清市义工协会志愿者正与社区志愿者一同值守,对进入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要求。

连日来,福清市义工协会组织多名义工深入防疫一线,协助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卡口执勤等防疫工作,成为联防联控的重要力量。

在步行街社区的核酸检测现场,查验健康码、维持秩序、宣传劝导……义工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能。“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义工鲜桂英正在耐心维护着核酸检测队伍秩序, 并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帮助和服务。“像遇到孕妇和老人,我们会和排在前面的人商量一下,安排他们优先采样。”鲜桂英说。

据了解,除了步行街社区,在玉屏街道锦云社区、向高社区防疫 一线,同样活跃着义工们的身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