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

2022-12-07 14:4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7日讯 (记者 滕端钦)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5日,江镜镇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推动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形成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

活动充分利用镇机关周一例会,组织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将学习《宪法》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激励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宪法等法律法规,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意识,积极带头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践行宪法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依宪依法依规履职,严格依法办事,自觉维护宪法及法律权威。 

此次活动,增强了机关全体干部的宪法意识,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助推法治江镜建设奠定了 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