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玉屏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10:30: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7日讯 (记者 夏巧鸿)12月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在玉屏街道“e+7”党群中心宣讲党的二 十大精神。

当天,林彤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生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彤要求,一要深学细悟,持续鼓浓学习氛围。要坚持原汁原味全面学、把握重点深入学、联系实际贯通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业余讲师团、乡村讲师团等宣讲小分队要深入社区、企业、 各单位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清落地生根。二要笃行实干,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找准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落脚点,统筹抓好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城市管理、安定稳定、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打好全年收官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三 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人民立场。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服务发展,深化平安建设,持续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四要压实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要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严明 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请示报告、廉洁自律等规定,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整场宣讲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紧贴实际,对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