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开展公车专项监督 倡导清正廉洁新风

2022-12-06 15:47: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陈思佳)近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纪委从加强公车管理入手,着力开展公务用车专项监督工作,严防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倡导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据了解,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大数据信息化作用,通过车辆管理系统,查阅公司部分公务用车的行车轨迹、停放地点、停放时间等信息,并与派车单实时比对,严查车辆是否存在偏离轨迹、停放地点和停放时长与派车单不符等问题,确保公务用车正确规范行驶,杜绝公车私用问题。同时,有效结合实物资产,通过抽查部分车辆的行驶公里数、油耗量等,确保相关数据损耗在合理范围内,不存在与车程范围不对应的公里数、油耗量。此外,详细比对抽查车辆的加油卡流水清单,严防“多车一卡”“私车公养”等问题,严格落实公车管理的“定点、定车、定人、定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