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2年度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提质增效工 程评审结果公布

福清市融媒体中心获评一等

2022-12-05 10:42: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5日讯 (记者 陈盼兰)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2022年度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提质增效工程评审结果公布,3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获评“福建省优秀县级融媒体中心30强”。福清市融媒体中心获评一等,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2年度福建省县级融媒体中心30强榜单中,获评一等的仅有5家,分别为尤溪县融媒体中心、石狮市融媒体中心、福清市融媒体中心、福鼎市融媒体中心、武平县融媒体中心。此外,获评二等的有10家、三等的有15家。

福清市融媒体中心由福清侨乡报社、福清市广播电视台、福清新闻网等机构整合组建而成,并于2018年11月7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全省目前唯一实现报、台、网全面融合的县级融媒体中心。该中心现有福清侨乡报、福清市广播电视台、福清新闻网及其所属2个电视频道、1个广播频率(FM880)、2个官方微信公众号(壹福清、福清哥)、2个官方微博(@福清新闻网、@壹福清)、1个手机客户端(壹福清APP)、1个手机网(壹福清WAP),入驻全国和省级主流网络媒体平台,包括央视新闻移动网、人民日报、新华社、今日头条、华人头条、抖音、广电云、海博TV、“学习强国”等,形成共计25个全媒体平台的融媒体传播矩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