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城经济区加快路网改造升级

2022-12-02 11:43: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江阴港城经济区加快路网改造升级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滕端钦)今年以来,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在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答卷同时,持续加大投入,积极推进路网改造升级,连接“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不断提升园区交通承载能力,优化投资环境。

日前,记者在江阴港城经济区南港大道提升改造建设现场看到,虽然阴雨绵绵,工地却是一片忙碌,各种大型工程机械正有序作业,工人们冒雨忙着对路面进行施工(如图)。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尽快完成道路提升改造任务,建设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加大人力、材料、机械的投入力度,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建设,确保12月份顺利通车。

据了解,南港大道、高港大道、圣发路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于今年10月份启动,旨在打造更为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方便企业生产物流和员工出行。道路改造提升内容包括路面工程、雨水工程、交通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等建设。目前,南港大道已完成主管道敷设施工,高港大道完成70%的管道敷设,圣发路完成80%主管道敷设,预计到2023年3月份前,完成这3条道路的提升改造任务。

今年以来,江阴港城经济区围绕丝路海港城的发展需求,完成了多条道路的绿化提升、景观改造等工作,在提升园区“颜值”的同时,增强了园区交通承载能力。目前,江阴港城经济区已完成道路提升改造8条,总长6.68公里;绿化景观提升完成22.03万平方米;管线规整、电力线路上廊架、绿化整理、河岸道路边沟整治工作也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