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1:43: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融组宣)日前,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方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依次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精心部署,兴起学习宣传“热度”。要谋划开展“组工干部讲党课”行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分期分批开展系统培训,实现学习全覆盖,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依托“福清党建”公众号,开设专题学习模块,推出系列解读课程,广泛宣传学习成效。要学以致用,拓展组织工作“广度”。要围绕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优化组织资源,发挥组织优势,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充分用好一线考核、蹲点调研,大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谋划开展“组工干部蹲百点”行动,深入实施“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好年华聚福州”“融聚英才”等行动。要修身律己,加强优化作风“力度”。要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重要内涵,把“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贯彻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谋划开展“组工干部破难题”行动,聚焦福清组织工作面临的重点问题、重大改革、重点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发扬“安专迷”精神,加强对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研究,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在基层一线直面问题矛盾,并通过开展“融组谈”“科长谈业务”“干部话发展”等活动,增强团队活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