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举行仪式欢迎支援仓山区防疫人员返乡

2022-12-02 11:43: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陈生)11月28日,江镜镇举行仪式,欢迎支援仓山疫情防控的54名党员干部和民兵返乡。

据悉,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江镜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先后派出4批次抗疫突击队支援福州仓山区。在榕期间,33名镇村党员干部和21名民兵根据组织安排,进驻中高风险社区、行政村,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采样,或协同社区(村)干部做好防疫值守工作,连续17天坚守岗位、闭环管理,圆满完成了任务,充分展示了“福清哥”的良好形象。

“尽管我们不是现役军人,但我们一样有奉献精神,希望为守护家园贡献绵薄之力。”民兵代表郭星国表示,此次参加抗疫,时间虽短,但经历却很难忘,大家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喊苦不喊累,哪里需要就去哪里,迎难而上,发挥应有的作用,觉得很自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