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举办职工“三创”大赛创业营

2022-12-02 11:43: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黄海玲)记者获悉,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新阶联等单位协办的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创业营”,于11月26日开营。

此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筑梦最福清”为主题,为职工“三创”团队与产业转型升级搭建对接平台,助力职工知识产权转化。创业营学员由决赛队伍产生,采用“走进企业+导师商业计划书辅导”的方式,先带领学员了解创业前辈们的创业之路,学习先进经验,再重新思考自己的创业项目,从认知上实现提升。

11月26日下午,创业营学员集中参访了福建宏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类型、党建文化建设以及企业文化等。第二天,进入导师商业计划书辅导环节,主办方采取“一对一”辅导的形式,为参赛团队的项目计划书进行最后优化,让他们更加清楚自身项目的特点。

在两天的活动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与特邀嘉宾及导师充分交流,从行业现状、发展困境、创业历程、突破技术难关、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如何生存等方面展开论述,为今后创业之路积攒经验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