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大利现代农业获“福建省巾帼示范基地”命名

2022-12-01 11:19: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 (记者 陈生 薛晓娟)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省妇联日前命名了39个基地为2022年度“福建省巾帼示范基地”。其中,福州地区共有5个,福清市大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榜。

据悉,福清市大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江镜镇后地村,创办于2007年6月,是福清市蔬果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该公司作为现代农业示范企业,积极引进新品种、扩大生产规模,从原来单一种植反季节瓜果,发展到现在集瓜果、蔬菜、粮食作物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现有种植面积5040亩,年产值达6500多万元,亩均产值达1.2万元以上。此外,该公司还带动1020户农户增收致富,并提供了500个就业岗位,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