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南岭镇童心小镇文创美食一条街预计12月上旬开街

2022-12-01 11:19: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南岭镇童心小镇文创美食一条街预计12月上旬开街

霍比特小镇·谷地美食节效果图。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 (记者 陈品洪)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旅游业发展,打响特色产品知名度,近日,南岭镇精心谋划、积极行动,在省级森林村庄文祚村规划建设南岭镇童心小镇文创美食一条街,预计12月上旬可建成开街。

据了解,该项目以童心小镇为理念进行规划设计,充分利用场地高差条件进行景观布置,融入童话、艺术、田园等元素,将打造有机农场区、谷地美食区、跳蚤集市区、放飞童心区、星光音乐区、艺术文创区六大特色区域,设置丰富的游玩项目,配套有2个停车场、2个公共厕所、1处游客服务中心。

据介绍,建成后的南岭镇童心小镇文创美食一条街,将是一条人与自然亲近的街区,拥有5000平方米大草地、5亩有机农田,满眼翠绿,让生态美景尽收眼底。后期将策划开展农场艺术节、丰收收割季、食育手作等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沉浸式实践体验中学习农耕知识。同时,该街还将是一条文化与艺术结合的街区,不仅有林永霖艺术村、婚纱摄影基地、霍比特小镇,还有书画、盆景、摄影作品艺术展。此外,在该街中心区还将设有表演大舞台,并划分谷地美食节、营地音乐餐吧、跳蚤集市等区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