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搭建交流平台 实现科技赋能

第二十届福州市科协年会福清市分会场暨福建省 —印尼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2022年学术年会举行

2022-12-01 11:19: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搭建交流平台 实现科技赋能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 (记者 陈生)11月28日,由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福州市科协年会福清市分会场暨福建省—印尼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2022年学术年会”在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举行。

年会上,福建省—印尼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的专家委员及优秀开放基金获得者,针对海洋食品精深加工、创新加工工艺、研发新产品等进行了学术交流,共同探讨行业现状、最新研究成果、实际技术经验及海洋食品未来发展。通过加强与相关高校科研机构共建,强化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助力海洋食品行业“科学创新、技术落地”,为元洪食品产业园食品企业拓宽发展思路。来自渤海大学、江南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福州大学的7位专家学者,还通过线上、线下分享了各自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果报告。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科协年会是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增进学术交流和业务交往的重要桥梁。举办年会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荟萃科技资源,增强学术交流,实现科技赋能,创新引领,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年会上,主办方还为“元洪食品产业学院产学研教协同创新基地”揭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