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山益百姓服务中心助人为乐获称赞

2022-12-01 11:19: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 (记者 陈生)近日,福清市三山益百姓服务中心主任王征雄及时救助一个患病老人,受到其家属的称赞。

据悉,11月22日,三山镇上魏村的魏章玉老人颈部血管堵了,感到头晕、恶心,并且小便失禁,眼睛睁不开,人非常难受。魏章玉的老伴一时不知所措,只好打电话给在外地的儿子。其儿子立即拨打王征雄的手机。王征雄得知情况后,马上放下店铺的生意,冒雨赶到老人家中察看,并护送老人到三山镇天安医院,给老人办了入院手续。经过几天的治疗,魏章玉老人身体恢复良好。

11月29日上午,王征雄带领志愿者来到天安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魏章玉老人,并为老人送上牛奶、王老吉等慰问品。看到他们前来慰问,老人家属非常感动,连连道谢。

据了解,福清市三山益百姓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于2022年4月,志愿服务项目有:扶弱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支教助学等。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共帮扶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120户500多人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