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4:41: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高晶晶)11月26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张晓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省委主要领导主题报告,大家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研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责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谋深谋实政协工作;要善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为民尽责,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协工作和水平,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干成事”上,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福清政协工作,为福清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