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91家农企入选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2022-11-29 14:32: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 薛晓娟)日前,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公布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牛孚健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福清91家农业企业入选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为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福州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福州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的服务与扶持,福州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开展了农业产业化福州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和增补工作。经过县级监测与初审、福州市组织专家评审、征求部门意见、上网公示等程序,符合认定条件的福州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共343家,其中新增补企业63家、通过监测企业280家。

据悉,农业产业化福州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将通过建立紧密的联农带农机制,加快自身转型升级,推动科技创新,进一步提高带动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能力,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