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11-30 14:41: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陈生)昨天,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陈恒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和《福清市贯彻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快形成青年工作新格局,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前,我市还组织收看收听了福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