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星源农牧公司基地螺丝椒喜获丰收

2022-11-28 11:45: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星源农牧公司基地螺丝椒喜获丰收

福清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高兴铨 实习生 钰婷 浩强)近日,位于江镜镇的星源农牧公司的螺丝椒种植基地迎来丰收季。该基地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确保市场供应稳定。

记者在星源农牧公司基地看到,工人们分散在薄膜大棚内,娴熟地采摘螺丝椒(如图)。

“我们采用大棚种植技术,加上水肥一体化作用,有效提高了产量和品质。”星源农牧基地管理人员温威风说,该基地总面积约1000多亩,种植有尖椒、螺丝椒等,亩产可达15000斤左右,首批丰收的螺丝椒约300亩。他们根据农作物成熟时间,分批采摘,时间将持续至明年6月份。

温威风说,该批次的螺丝椒除了供应本地市场,将运往北京、上海、温州等城市。面对眼下疫情形势,他们加强员工健康管理,每日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保障螺丝椒采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