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仁爱公益协会慰问环卫工人

2022-11-28 11:45: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陈生)11月26日,福清市仁爱公益协会开展主题为“情系城市美容师”的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前往音西街道环卫所以及福百路、江滨路、融音社区、小北市场、东门市场、宏路街道周店村,向环卫工人发放“爱心卡”和医用口罩、洗洁精、小面包、纸巾、酸奶等慰问物资,共计130份。

“我来自四川广安,做环卫工十多年了,我们已经多年得到仁爱公益协会的关心关爱。这座城市很温暖,很有爱,谢谢大家的关心支持,我会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做好保洁工作。”音西街道环卫工人张世华说。

福清市仁爱公益协会会长翁玉贵说,今年是该会第8次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希望广大市民一起加入公益活动,关爱环卫工人,为创建文明舒适的城市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