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同心战“疫” 科普前行

市科协联合市供销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4 10:58: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薛晓娟)11月17日,市科协联合市供销社前往东张镇玉林村,开展“同心战‘疫’,科普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科普志愿者深入玉林村果园,察看蜜柚生产情况,并进行分析总结,就发现的问题对果农进行指导。市供销社一行现场把脉,解答果农在生产销售方面的问题,为果农“开方配药”,并就如何提升产品品牌形象和价值,帮助果农在疫情期间突破销售瓶颈,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们想用接地气的方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市科协主席林爱光表示,志愿者们送服务到一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及疫情防控政策传递到基层群众心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