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小学科学实践活动优秀案例

福清市滨江小学入列

2022-11-24 14:53: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何晶晶)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小学科学实践活动优秀案例名单,福清市滨江小学选送的《做个小温室》案例入列。

据了解,为推进全省科学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师生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提升我省小学科学教育教学质量,省教育厅于10月下旬组织专家开展2022年小学科学实践活动优秀案例遴选工作。评选工作在各地各校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确定了75个案例入选。福清市滨江小学入选的《做个小温室》案例,执教教师为颜飞凤,指导教师为林如琰、真丽倩。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要认真学习借鉴入选的优秀案例,利用学校课后服务时段,以培育创新人才后备力量为重点,探索开展各具特色的科学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师生的科学探究和动手实践能力,提高科学教育质量和科技活动水平,推进我省科学教育改革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