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镜洋镇支援仓山区抗疫志愿者平安归来

2022-11-24 10:58: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镜洋镇支援仓山区抗疫志愿者平安归来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陈生)11月23日上午,镜洋镇举行简朴的欢迎仪式,欢迎完成支援仓山区疫情防控任务平安凯旋的27名志愿者(如图)。

在仪式上,镜洋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向平安归来的志愿者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向他们送上鲜花和贺卡。

据悉,这27名志愿者在福州防抗疫情的关键时刻,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逆向而行。他们奋战在仓山区抗疫一线,全面参与高中风险区管控、“无疫社区”创建、区域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并出色完成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福清人的担当和大爱精神。

“我们27位志愿者都是党员,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福州抗疫过程中,大家充分展现出党员的担当精神和模范表率作用。”福清市援助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第6组、镜洋镇组织委员张斯说,今后,他们将会把福州抗疫期间的一些经验,运用到该镇疫情防控工作中,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