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足球爱好者与“世界杯”同频共振

2022-11-24 10:58: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高兴铨)4年一届的“世界杯”承载着不少人的青春记忆,也是许多人的狂欢时间。近日,记者在龙江水文化公园五人制足球场看到,福清市联众足球俱乐部正组织球员开展足球运动。绿茵场上,老少球员同场竞技,积极拼抢,收获进球的快乐,与“世界杯”同频共振。

林斌是一名基层干部,闲余之时,经常参与足球运动。“世界杯承载着我们众多美好回忆。因为热爱,所以参与。我们希望通过参加足球运动,激发拼搏热情,助力福清建设与发展。”林斌说。

“近年来,我市加快实施民生项目,许多公园建了足球场,满足广大市民的运动需求,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运动,享受健康生活。”足球爱好者林胜表示,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之机,到景色宜人的公园参加足球运动,感到特别幸福和开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