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第一栋厂房封顶

2022-11-23 10:57: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3日讯 (记者 陈川)连日来,福清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部坚持防疫建设“两手抓”,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近日,记者在福清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在不同的岗位上施工,现场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为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该项目部对已入场的施工人员倡导非必要不外出,其他相关人员进入工地必须经过验码、测温,把好“第一道门”,确保工地安全施工。

为保证现场施工安全且进度不受影响,全力冲刺年终目标,工地还提前储备了各种建材。目前,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一期工程第一栋厂房已封顶,正进行内部装修工作,预计11月底进场安装生产设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