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抢抓项目工期 打造精品工程

吴永忠现场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21 10:09: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1日讯 (记者 林明)11月18日,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现场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当天,吴永忠一行先后来到华强温泉酒店、滨海大通道东港特大桥、福鑫轮毂高强度超轻量化锻造镁铝合金车轮、利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供电、排污、土地报批、资金保障等问题。吴永忠指出,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加强联动,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施工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项目负责人要扛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吴永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围绕要素配置、政策扶持等方面,及时帮助企业和项目纾困解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努力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市领导陈嘉、陈克才、莫开奇、吴忠东、张晓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