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总工会慰问在闽台胞职工

2022-11-21 10:09: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总工会慰问在闽台胞职工

福清新闻网11月21日讯 (记者 陈生 薛晓娟)11月15日,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总工会联合慰问在闽台胞职工,并助其实现“微心愿”。

当天,市政府党组成员、融侨管委会主任俞华,融侨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倪朝兵,为在闽台胞职工发放了空气炸锅、电吹风、书籍等慰问品,帮他们圆了“微心愿”,并感谢他们为福清经济发展作贡献。此次活动共惠及11家企业28名在闽台胞职工。

“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关爱,这些东西将为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在闽台胞职工表示,工会组织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增强了他们在第二故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今后,他们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当两岸融合发展的“沟通者”、正能量的“传播者”,进一步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