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全力推动“焖面一条街”项目建设

2022-11-18 11:05: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港头镇全力推动“焖面一条街”项目建设

福清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陈心怡 通讯员 林凡)近日,记者在港头镇焖面一条街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开展店招安装工作(如图)。该项目已完成施工90%,将于11月底正式开街。

据了解,为集聚人气,提升镇区发展活力,唤起港头群众的家乡记忆,今年以来,港头镇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发展“两手抓”,通过加强规划设计,优化镇区环境,全力推动“港头焖面一条街”项目建设。

“港头焖面一条街”位于S305省道(大真线)港头镇路段(锦缘酒店——米兰米苏蛋糕厂),全长约300米,总投资约20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已打造“港头焖面一条街”标识两处,一处位于104国道及178县道交叉路口(米兰米苏蛋糕厂北侧),另一处位于104国道及锦江路交叉路口(锦缘大酒店斜对面)。同时,该镇还依托镇区品质提升“十位一体”专项行动,对“焖面一条街”的店面招牌和立柱进行统一改造,并配备发光字,使“港头焖面一条街”的立面景观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