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管局龙田中队防疫和市容维护“两不误”

2022-11-18 11:05: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薛红)连日来,市城管局龙田中队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督促沿街商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据悉,在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期间,每天早上5点,该中队全体队员就奔赴龙田镇42个村居,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引导群众排队扫码,维持现场秩序。禁止堂食服务期间,该中队联合公安、市监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辖区各餐饮门店严格落实防疫规定,不得在店内摆设桌椅等就餐设施,消除风险隐患。同时,严格管理流动摊贩,劝离卖菜的老人,查处利用三轮车、面包车经营等违规摆摊设点行为,并向商家、摊贩和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戴好口罩,不聚集少流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作到疫情防控和市容维护“两不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