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通报表扬2022年全省“三百五有”单位和个人

我市多个基层妇联与个人上榜

2022-11-18 11:04: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陈思佳)日前,省妇联通报表扬2022年全省“三百五有”单位和个人,其中,我市3个镇(街)获评全省达标乡镇(街)妇联,3个村(社区)获评全省达标村(社区)妇联;3人获评全省优秀妇联主席。

据悉,省妇联开展2022年全省“三百五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福建省“十四五”时期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方案》要求。省妇联以“政治引领有方向、服务大局有担当、创新活动有载体、积极履职有制度、妇女工作有实效”为标准,在全省开展2022年百个达标的乡镇(街)妇联、百个村(社区)妇联和百名优秀妇联主席(简称“三百五有”)推荐活动。

我市获评全省达标乡镇(街)妇联分别为东张镇妇联、上迳镇妇联、港头镇妇联;获评全省达标村(社区)妇联分别为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妇联、龙江街道天宝社区妇联、宏路街道周店村妇联;获评全省优秀妇联主席分别为三山镇妇联主席王敏、音西街道融侨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施如凤以及江镜镇南宵村妇联主席何梅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