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胜田食品实现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2022-11-17 10:53: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陈川)连日来,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速生产,实现企业疫情防控与生产“同频共振”。

记者在胜田食品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一旁的工作人员穿戴整齐,佩戴口罩,各司其职。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保障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该公司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对车间进行全方位消杀,并组织员工开展自我集中管理,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

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施捷信心满满地表示,民以食为天,相信食品行业依然是朝阳产业,公司将进一步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介绍,作为中国海洋食品领域标杆品牌之一,胜田食品在布局国内市场,深耕“一条鱼”精深加工的同时,也如火如荼地铺开海外市场。作为中印尼“两国双园”示范合作项目,胜田食品和印尼三林集团联合打造的印尼海洋渔业中心首个基地于今年3月成功投产,实现了国内、国外市场“两开花”。目前,印尼海洋渔业中心的产品已进入国内市场,未来还将继续在印尼设立9个渔业分拣中心,通过不断建设,最终形成日处理200吨渔获的生产能力。其中,生产优质圆条/全清鱼150吨、鱼糜制品50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