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活动举行

150名劳动者梦圆“微心愿”

2022-11-16 10:56: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陈生)11月15,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新阶联联合开展主题为“福来福见·福见如愿”微心愿捐赠活动,为我市1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温暖和关爱。

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福建佳乐配送服务有限公司、福州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福清市速捷货运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20个烤箱和130个电饭煲,圆了他们的“微心愿”。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钟崇勇表示,微心愿实现了,感到非常开心,感谢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新阶联的关心关爱。

市新阶联理事韩健说:“希望借助这个微心愿活动,呼吁社会加强对新形态就业群体的关心和爱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