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协力画出最美“同心圆”

民盟福清市委会积极投身防疫工作

2022-11-16 10:56: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滕端钦)连日来,民盟福清市委会积极动员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抗疫工作。

民盟福清市委会机关干部下沉一线,积极协助石竹街道做好核酸检测、卡口信息核查、秩序维持等工作,耐心解说最新防疫政策。民盟福清市委会还积极发动企业界盟员捐款捐物,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活动。

余海是一名扎根基层30余年的乡村医生。本轮疫情以来,年近50的他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

福清市疾控中心干部、民盟福清市法律支部副主委林艳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连轴转地奔走于单位、采样点之间,昼夜不停地负责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工作。

民盟福清市直二支部盟员、福清市医院医生林焰,主动报名参加福清市医院增援龙山采样先锋队,参与多轮的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民盟福清市文化支部盟员、福清汇通农商银行东门分理处负责人吴晓燕主动前往东张镇溪北村核酸检测一线,不仅捐赠防疫物资口罩1000个,还协助村里布置核酸检测点,做好核酸采样、信息核查、秩序维持等工作,走到田间地头向当地群众宣传防疫知识。

连日来,全市广大盟员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战胜疫情积极贡献力量,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画出抗疫最美同心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