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壹福清优选”直播带货活动冲上全国地方特产带货榜第5名

2022-11-15 10:34: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壹福清优选”直播带货活动冲上全国地方特产带货榜第5名

福清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潘宝凤 )11月10日,“壹福清优选”直播带货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乡村振兴直播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清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福清元洪预制菜产业联盟、福清市东张商会协办。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展现商会及社会各界的家乡情怀。

直播间,菲力牛排、蒲烧鳗、白对虾等系列预制菜和海产品琳琅满目,寸枣、麻花等东张传统茶食在主播的试吃下,满满的都是福清的山海味。活动中,主播还积极与网友互动,不定时发放福利,点燃了粉丝的购买欲望。

据介绍,本场直播冲上了抖音直播全国地方特产带货榜第5名、海鲜带货榜第21名、牛肉带货榜第27名、和食遍天下榜第73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