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全国消防日宣传

2022-11-15 10:34: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薛晓娟)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当天,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开展“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龙山司法所组织龙山街道20个村(社区),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消防演练、向群众宣传消防知识等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自觉遵守消防法规。东瀚司法所结合“148”品牌创建活动,联合镇综治办、安办、“蒲公英”普法志愿者等部门和单位,在东瀚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此外,我市“蒲公英”普法志愿者、法律援助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了有关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防范非法集资、反诈骗等主题的法律知识和政策,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