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张供电所高效施工获称赞

2022-11-14 11:32: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黄海玲)11月2日,镜洋镇相关负责人致电东张供电所,对该所为全镇防疫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据悉,10月25日,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G104国道与闽侯交界红星村路段紧急加设车辆检查点,需要立即进行相关线路改造。当天傍晚,镜洋镇政府向东张供电所请求支援。

东张供电所立即派人到现场勘查,发现该检查点是利用道路旁的闲置房屋进行改造,但房屋原有供电线路已拆除,需于当天接入电源,满足供电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张供电所迅速行动,组织党员服务队梳理负荷信息、供电路径电源、照明需求,并立即开始物资采购、设计线路、组织施工等。经过3小时的施工,当晚8点多,车辆检查通道的10组照明灯亮起,核酸检查用电设备安装完毕。连日来,该所又安排人员对该检查点及周边线路进行保电巡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该所党员主动扛起“打先锋、站排头”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疫和民生保障工作,获得镜洋镇工作人员的连连称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