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音西街道举行“平安福清”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11-14 11:32: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音西街道举行“平安福清”宣传月启动仪式

福清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薛晓娟)为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11月11日,音西街道举行“平安福清”宣传月启动仪式,组织街道机关干部、城管队员、音西派出所民警以及各村(社区)干部、平安志愿者深入辖区各网格,开展“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活动。

当天,由机关干部组成的平安志愿者自行车队(如图),城管队员、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宣传车队,从音西街道办事处出发,在辖区进行宣传。一路上,印有平安建设标语的旗帜随风飘扬,小喇叭播放的提醒声,引来许多群众关注。

在音西街道清华社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到居民家中和商铺,通过分发宣传页、宣传品的方式,开展“问平安”活动,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邪教、禁毒等知识,征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社区综合治理。

清华社区居民薛先生说:“平时,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入户,并通过网络、业主微信群、广播、宣传栏等宣传平安建设。”

“希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音西街道综治办负责人王命凤说,该街道此次“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5万多份、宣传折页1.5万多份、宣传品3.3万多份。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探索平安建设宣传新模式,切实抓好平安建设常态化宣传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